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横盘莫当支撑,谨防破底加速!

2019-05-02 2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专栏

  弱势中总是期待较大力度的反抽;

  殊不知,价格本身处于连续下跌中,想要去更完美的回撤,一但是反抽幅度越小或者无反抽,那么这就会增加回撤的概率以及弱势下跌的动能;

  前一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金价冲高回落;

  按照整体表现来说,次日需要空;

  但一定是维持上述的原则,无反抽或者微反抽进场这是最完美的形态,等待较好的位置,通常会有两方面的问题,其一,价格给不到,从而错过上车的机会,其二,一但价格给到预期,进场后会发现反而难跌了,当反抽幅度过大,震荡也就来临了,那么在想去看下跌基本没戏。

  当前欧盘连续运行于低点附近,晚间需要谨防破位,建议继续高空布局,可以依托日内的高点为防守,参考进场1273-74,本身回撤幅度不大,因此莫期待较大力度反抽,以1277为界限,破位空出局,下方看1266-60,保守只能是继续观望,可以不空,但一定莫去多,不要觉得价格低就是多,日内一点反抽都不见,那么多的意义在哪里?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