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又迎来转折!空原油大口吃肉

2019-05-02 1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周线黄金是收大阳线,而且形成一个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确定本周我们看涨黄金的思路,但本周的重磅级数据较多,黄金单边上涨的可能性极小,而是高位大震荡,目前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自从我们上次终结了黄金八连胜后,我们又迎来黄金五连胜,半夜公布的利率结果没有改变,不过鲍威尔的讲话打压了黄金,日线再次收大阴线,这根大阴线会在今天的盘面打压黄金,不过周线的阳线还是支撑着黄金大多头,大趋势看涨,短线看回调。

  



  日线的大阴线会让今天的价格去下踩之前的底部支撑带,这个位置是1266-1270一带,白盘触及这个位置有企稳可以抓反弹起来的利润,目前的市场还有太多不确定性,后面还有重磅级的非农数据,老古还是坚持在大数据的影响下黄金走单边的可能性极小,如果价格跌破1266思路需要彻底改变成新的大空头趋势。

  支撑1266-1270,压力1280、1288,我们预估今天的行情会先踩后反弹,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277。

  白银行情分析

  在数据的左右下白银出现了大幅度的跳水,最低触及到了14.50附近,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白银显得更加弱势,15.00成了新的压力。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的思路我们已经反反复复在强调,也多次在行情分析里告知大家大周期的空头已经启动,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找任何一次反弹的机会去布局空单,这波下跌是周线级的,空头的力度和空间一定非常大,另外中途在外界的影响下会出现小幅度的震荡,小震荡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形态,坚持思路和执行思路很重要,昨天我们又布局了63.50原油空单,之前布局过64.20和64.00原油空单,今天思路继续空原油吧。

  美元行情分析

  美联储宣布维持之前的利率结果不改变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都是支撑美元多头,导致了昨天的美元出现了探底回升,日线收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这是一个看涨企稳信号,美元的强势压制了其它的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之前的ADP数据市场预期的是18.0万,结果是27.5万,还高过了前值的12.9万,打压黄金支撑美元,今天关注失业金的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1268多,目标1276-1282

  白银14.50多,目标14.80-15.00

  原油63.90空,目标63.00-6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