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277空单 原油63.60空单如期下跌

2019-05-02 18: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1278一带承压。直接走跌,昨日冲高后击穿1280并收盘之下,今日延续性的下挫走出新低。基本上符合日评的预期。早盘直接给出1277-1278间开空,目前回落也在预期之中。接近首个目标1270-1268把握落袋部分仓位,其余下移损位至保本再继续看破位1266打开新的空间。空仓的稍微反弹1273-1274间继续做空损1278.50目标看破1266.日图和4小时台阶下行趋势当中。节奏会比较缓慢,走低后出掉低位的,留高位的继续下看。本周一直坚持在1288之下寻机空,周二及昨日的1285基本上位置都算是高位的了。震荡中寻求方向。尽量找准趋势,不要想着多空通吃!!

  原油维持在63.80下方承压,昨日高点之下弱势震荡运行。日图虽然十字。但是没有上破十字K线高点。说明反弹只是修正。趋势还是看空不变。坚持4小时做头肩顶思路不改。此前在64.70精准捉高右肩空单,目前继续持高位底仓。今日盘中则直接在63.60-70间做空。目前空头有所表现。短线空单继续下看62.80-62.30之间,回落后出掉低位的。留高位的继续下看击破66.0低点。空仓的反弹继续把握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