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下跌1265成关键,原油空头遇到强劲对手!

2019-05-02 16: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近期我们一再强调1290区域重要性,多头要涨必须突破1290,否则继续震荡或者下行;下方则1280-78区域短期关键,跌破走回落!凌晨美联储主席回怼特没谱说暂不考虑降息,不过美联储最终降准!消息后黄金一度冲高,但随后遭打压并下破1280-78,日线于1278之下收小阴!

  



  昨日我们说了,提防空头,当前短期已经走空,仍有下行空间!下方1265区域成为趋势关键,今日重点关注!交易上,先反弹1278区域空损82,看70-68出;回落1270-67逐步多损63,看1280,上破持有!另外:日内任何时候跌破1265-3,多单不要再参与!

  白银走势有些超出预期,因为下跌了!不过这里不建议追空操作,日内关注14.8压力,反弹可短空;下方支撑重点14.0区域,盘中支撑14.5适当关注!

  原油连续性下挫,昨日eia库存数据利空,美国原油产量创新高;不过昨天原油先冲高回落再探底回升,日线收取近似于阳十字的小阳线!对于原油我们继续看空,不过基本面上大家需要留意,美国开始对伊朗下死手,这对原油构成极大利多!

  


  因此,今日我们在看空的同时,需提防多头反扑;日内62.8区域支撑,操作上首次触及做多,看63.8区域;上方压力64.0-63.8是关键,反弹再空,上破损,目标则关注63-62.8跌破情况!

  


  美元昨日亚欧盘先跌,直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仍维持跌势,消息后多头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下影阳线,终结三连阴!对于美指,预计今日还有上攻,不过幅度应该有限,关注98区域压力,支撑则关注97.5区域!预计亚欧盘先反弹,美盘有望回落;交易上,则亚欧盘先逢低买,美盘则空为主!

  


  美元兑加元关注1.3450区域压力做空机会,上破严格止损;英镑兑美元则关注1.3100-1.3080区域压力做空机会,看1.2980-50,上破压力严格止损!其它产品则暂时观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