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空入囊中,原油反复接多。

2019-05-02 1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黄金原油行情推演和走势完全一致!全部提前公开拒绝马后炮!

  原油63.1-2多到62.8,反手接空。黄金1279-1280多到1285 

  李弈善:黄金看1280破位,原油大跌依然可多!

  【05.02黄金白盘思路】

  



  ① 昨天美联储会议纪要提到了一个概念,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很多人可能还不是很明白。首先了解一点,银行在商业活动中保留的现金就是存款准备金,而这些准备金部分是是存在中央银行,叫法定准备金。准备金=法定准备金 加上超额准备金,下调超额准备金率就是给一般银行更多的操作空间,理论上市场会释放更多美元。但是因为仅仅下调了0.05%,因此在昨日声明中美指小幅走低,提振金价上行。 

  ② 但是在随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提到,降息和加息目前都没有强烈的理由。让市场对于降息抱有期待的大失所望,该言论被解读为鹰牌,因此美指得到强势提振,金价也顺势下行。 

  ③ 我们在昨日的分析中就提到过一点,金价近期的破位已经成为必然。昨日白盘从1279-1280开始布局多单,美盘如期到位1285一线。在美指三连跌之后金价一点反弹的意思都没有,那么在美指开始走高之后金价的这一跌是理所当然的! 

  ④ 虽然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已经公布,但是因为明天还有非农数据,因此周四和周五两天的白盘依然是区间思路,逢高做空。目前上方关键压制在1280一线,白盘可以在1274去布局一次多单,这个行情续跌的力度不会太强。 要想继续走低必须要先反弹或者震荡横盘。 

  【05.0wti原美油白盘思路】

  


  ① 昨日我们白盘给出的策略给出了日内的高低点的多单和空单,行情走势和我们的提前研判完全一致。63.1-2多到62.8反手沽空。至于原因,不想赘述,昨日说的很清楚。

  ② 昨日晚间EIA大幅利空,油价小幅走低,但是在尾盘基本收复失地。目前原油市场陷入了一个比较纠结的情绪当中。市场看多看空的均有,看多的则是因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产油国的不稳定局势;看空的则是一致看好opec会增产抵消市场可能发生的供给不足。

  ③ 但是笔者目前对于短期油价短期看好态度,到下半年持续走低有可能。一个则是由于美国对于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豁免今日到期,另外一个则是马上要到夏季,原油消耗增大市场需求强劲。 

  ④ 昨天就已经提到过原油的几个关键点位,62.8-63.2-63.8.目油价区间在62.2-63.8,虽然昨日走低但是尾盘走高继续到该区间,今天白盘应该会维持前几日走势,白盘走高,美盘回调,尾盘拉升。 因此今日思路依然是考虑在63.2去介入多单和昨日一致。

  【05.02黄金原油白盘思路】

  ① 黄金1273-1274进场的多单防守1271,短线看1278-79

  ② 日内初见1278-79空,防守1281.5,看1272

  ③ 原油白盘初见63.2进场平时一半合约多,63可适当加多,统一防守62.8,看63.6-63.8. 

  ④ 初见63.8-9空,防守64.2,看63.2-62.8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