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走弱谨防调整,原油下跌请收下利润!

2019-05-01 12: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小长假事事顺心!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本周初黄金走势很明显,行情受益于4小时趋势支撑向上反弹,但始终没有能够突破1290区域压力;当前走回落,向下再次测试4小时反弹趋势支撑!对于走势我们有以下观点

  1、多头再次企稳向上,突破1290区域,则将开启日线级别上涨,看上涨1300上方,并且有望突破1310向年度高点1347运行!

  2、向下调整并破4小时支撑以及1280-78区域,短期行情将走弱势震荡,并且存在破低1270-66区域的可能!

  



  因此的话,1290和1278-80同样重要;1290决定多空中期走势,1278-80决定短期强弱以及空头能否再次开启调整!操作上,趋势支撑破位前先买入多单,关注1290突破情况,上破加仓买入,反之直接出局;如下破1278-80,则建议反弹入空,先看1270-5区域!切记:非农周,破关键压力前,多空都不追!

  白银周初两个交易日弱势运行,日线锲型整理,上方压力有待突破,支撑继续关注14.8/7区域;依然倾向于多头,关注锲型压力15.1以及关键压力15.30区域!日内操作,15.0之下继续买入,破14.7损,目标关注15.1以及15.3压力突破情况!

  上周五原油大跌,周线日线收低;本周一反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今日来看,原油有望继续下行,凌晨api空仓数据利空,晚间关注eia空仓数据!

  


  日内重点压力是64.20区域,盘中压力关注63.6;支撑适当关注63区域,重点是62.20-40区域,预计本周有望跌破!今日操作上,逢高空为主,昨日连续两张空单,大赚!当前还在持有64的空,五一节给大家送的旅游钱!

  


  美元在2连阴之后,昨日我提示提防3连阴走势出现,一旦三连阴多头将面临终结,昨日很关键!当前来看,昨日美指下行,击破97.7区域支撑,日线收中阴!这样上周的多头突破形成了多头陷阱,预计行情还将调整;不过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预计今日将走震荡!日内关注97.7/8压力,下方关注97.2以及96.9支撑,交易上建议区间震荡进行!

  


  美元兑日元,多头还在死扛,关注111.0支撑,下破才能形成空头!上方压力111.6以及112.0,操作上依旧放空为主,关注111.0跌破情况!其它外汇产品参考美元指数操作

  英镑兑日元昨日没能向下,反而直接上破我们强调的小时图压力,之后一路上扬,日线收高!短期镑日走强,今日关注145~144.8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看146区域出,下144.5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