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82下方继续走低,原油区间思路

2019-05-01 12:1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虽然周二市场避险情绪小幅升温,提振金价回升,但空头并未放弃,还在继续打压金价,1280美元/盎司成为了争夺焦点。

  黄金H4:

  



  黄金昨天给出的建议是目标回调位在1285/1286,1285下方做空为主,价格昨天也是出现了巨震,虽然美指大幅下挫,但是黄金丝毫不为之动容,依旧独立行情表演。虽然昨天日图转阳,但是上方阻力已经有明显反应,之前提到了1288作为日图的圆弧底颈线不破都有望继续出新低,不过现在的走势来看能否出新低不得而知,也是得走一步看一步了,今天晚上的联储利率决议可能会给到市场一定程度的方向指引。利率决议前美元持续走低,或许市场对美联储的预期太过悲观。从黄金结构来看价格还会进一步走低,下方1274/1275区间的支撑存在了较为强劲的支撑,只有这个位置请示下破才能彻底转为看空,不过预计在利率决议前市场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如果欧盘持续在1279下方那就要继续走低了,糟践建议1280可以直接做空,小时图收在1284离场即可。

  原油H4:

  
原油到底部给出的62.5去做多,昨天又给到63去做多,不过价格在63.2直接就上涨,一步冲高测试了前期区间顶部64.7,这也是上周末价格下跌之后给到的回调位64.5,通过图中来看价格还是维持上升趋势线支撑,不过回调力度比较强,价格可能再度陷入震荡,至少还会有冲击64.5的机会,日内关注63关口,这个位置趋势线有所重合,依旧是多头短线的反击位,日内建议63多,损62.7即可,一旦收破62.7会进一步测试上升通道下轨61.9的支撑,整体还会拉长整理周期,建议可逢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