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空头卷土重来,原油下行格局不变

2019-05-02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专栏

  



  黄金昨晚后半夜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我在昨日已经强调过,如果黄金跌破了1278一线,那么也没有看多的必要了,按照我的思路,黄金守住了1278一线,那么依然有机会冲击高点,但昨日只冲高到了1286附近再次出现了回落,那么这样反复上攻都没有破位,而美元又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行情,所以黄金最终走向了下跌,我认为这样的走势也不足为奇,黄金大趋势依然是空头,这一点,我始终是坚信的,原本计划在1290上方再布局空单,可惜已经落空,金价再次上1290的可能性极小,空头已经来临,日内不要随意做多黄金。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周线级别依然是空头的趋势,短期来看,要破位22周线的压力也不太现实了,周线级别一直是变化不大的,所以周线级别一定是看空的,而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反弹失败,并且大阴线收盘,那么行情走弱就成为现实,目前日线图的形态已经走坏了,所以日线图来看我认为黄金要走跌了,前面几天持续反弹,但终究未能突破1290一线,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早盘不要急于去做空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压力在1278-1280一带,日内预期会在1278下方运行。

  对于日内的交易思路,我建议在1276-1278布局空单,目标短线可以看1268,当然也可以布局部分波段的空单继续看1240。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下探回升,但并未大幅度的收阳线,所以我认为对于短期的趋势而言,原油依然是空头,昨日后半场的反弹意义不大,从上周五原油出现大幅下跌后,原油持续震荡了三个交易日,但短期的趋势我坚持看空,近几个交易日我也一直在强调看空原油,日内也不例外,我建议继续看空原油,63.4-63.5继续做空原油,目标62.5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