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六日新低 ADP利好助美元

2019-05-02 1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5月2日)凌晨02:00,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并承认核心通胀率下降,下调超额储备金利率(IOER)五个基点,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走低近15点,国际黄金拉升5美元;段雄伟觉得此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下调IOER是小幅度的技术性调整,并不意味着FOMC政策的转变,没有看到把政策转向任何一个方向的理据,段雄伟称美元指数一度较日低反弹逾50点至97.68,国际黄金跳水近1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73.04美元/盎司。

  段雄伟对于此次决议,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因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英国经济增长仍存在下行空间。同时这也是自欧盟27国同意英国脱欧延期至10月底以来首次举行的英银决议,因此英国央行可能会就更长期的货币政策作出阐述,因英国近期经济数据相比开年之初有所好转,段雄伟认为英国央行可能会借此机会阐述鹰派的观点从而为年内加息造势。段雄伟觉得近期英国的数据明显改善也令市场对于英国经济的信心有所回升。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探顶1286.8美元受阻开始迅速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272美元附近止跌,国际黄金回升MA200均线的位置承压1277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依然看空,下方关注1272-1270美元,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做空为主。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触及MA144均线受阻连续两个周期的跌势触及4小时图BOLL带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触及1277-1276美元可以做空,下方先看1272-1270美元。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