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趋势性行情未改变,原油趋势转为空头!

2019-05-01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专栏

  五一假期期间回归之后将会有人欢喜有人悲,原因在于假期期间迎来美国两大数据,第一是凌晨两点的利率决议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讲话。第二是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两大数据都集中在五一假期期间,当然节前参与多头的希望假期期间出现上涨走势,参与空头希望假期出现利空消息面价格进一步下跌,不过市场到底是让多头欢喜还是空头悲,还得看这两天消息面过后市场的表现行为。

  如果但从这两个交易日的美元走势来看,美元走势冲高破位强压制位置之后,并未延续性的上涨,反而出现了一轮回撤走势,美元回撤走势出现了,黄金并未出现大幅上涨的走势,而是保持了高位震荡的走势,这样走对于黄金判断难度就加大,外加上消息面行情将会出现,市场表现比较谨慎,所以就会出现黄金高位震荡并不会延续性的上涨和延续性的下跌走势。

  操作难度加大,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内心明白,只要趋势还在,震荡洗盘消息面影响,到最后结局都是价格走势将会走向趋势性的行情当中,并不会逆势运行,如果逆势运行说明趋势性的走势已经结束,未来将会走相反反向的走势。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明白黄金趋势性行情在哪里?首先我们看周线日线走势,价格走势强弱来看,并未出现极度强势和极度弱势行情,但是我们通过盘面下跌当中趋势来分析,高点在不断降低,高点在不断降低的时候本身就是下跌趋势,只是跌到目前区域之内下跌动能包括做空追随的人数太多的时候,市场往往需要一个拉升洗盘过程,将更多参与空头洗刷干净之后,才可能进一步的下跌,这一点我们要明白,并不是是下跌趋势就瞬间跌完,除非出现加速和阴跌之后,进一步逼空的时候才可能是慢慢见底的过程,否则直接见底的几率很小,而且不可能见底。

  综上所述,我们现在回过头看近几日黄金的走法,在破位强支撑位置之后,小幅下探,并未出现进一步下跌,反弹重新上来之后,现在市场如果没有看错,基本上多数人反向来看黄金的多头了,那我们看目前走势如果是多头,不会再高位震荡不继续上涨,有人也会有疑问,既然你说不是多头,没有上涨,那目前空头也看不到下跌,原因就在于市场比较谨慎还是想等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将会,还有非农数据,才会导致目前涨不像涨,跌不像跌的走势,其实在消息面来临的时候,市场往往都是波动性很小,而且有一点都比较谨慎,波动小谁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实。

  而且我们刚才在盘面看到今天小幅下跌之后触及1278一线的位置,小时线重新收复1280的位置,小时线收取阳线,短线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还会继续反弹震荡,维持在1278至1286期间运行,这个走势可能要维持到后半夜的消息公布之后才会打破,日内我个人建议不追单操作,只要本周不站上1290的位置,黄金依然在空头控制之下,如果站上了,短期多头将会反扑一波,有望到达千三关口一线。

  对于白银,已经在这一线震荡运行长达十几个交易日了,并未太大的变化,对于白银我们讲过,短线不宜参与,中线交易需要关注14.8跌破之后的继续下跌,在跌一波之后如果能够到达14.2一线之后,慢慢布局多头并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即使继续下跌,只要控制好仓位,并不会影响战略性的布局走势。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强势拉升,美盘再一次走弱下跌,盘中欧盘触及低点位置63一线,目前看美国制裁伊朗之后价格走势拉升给多头再一次逃亡的机会,为什么消息面那么利好的情况之后价格反而不进一步上涨,出现了下跌,值得思考,目前来看原油依然在空头控制范围之内,价格将会反弹之后进一步下跌,有望在跌破周一的低点位置一线,盘中逢高参与空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