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多头获利后瀑布,欧元如期冲高回落

2019-05-02 11:1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昨日晚间公布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5万人,增幅创2018年7月以来最大;远高于预期的增加18万人。其中,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幅为逾两年来最大。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就业市场坚挺,企业努力填补空缺职位。虽然4月的就业增长夸大了美国的经济,但扩张仍在继续。美国4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2.8,创2016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ISM经济学家Fiore表示,美国制造业继续扩张,但扩张力度创下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弱;需求继续扩大,但多个指标均下降;受私营项目和公共建设项目双双下滑的拖累,同时公布的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意外下滑至-0.9%,此外1月和2月数据也双双下修。种种迹象显示,上周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初值或将被下修。美联储按兵不动并下调超额准备金率(IOER),鲍威尔的讲话“不够鸽”。美联储表示,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并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从2.4%下调至2.35%;市场立即将美联储的这一举动定价为鸽派,美元急跌、黄金白银短线拉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称没看到利率上调或下调的强烈理由,不认为经济数据正在推动美联储朝着放宽或收紧货币政策双向发展;一季度核心通胀走软与美联储加息没有关联,可能有一些暂时的因素在起作用,预计将会回升。有分析称鲍威尔暗示美联储目前不考虑降息,这与市场预期不一致,因此美元绝地反弹,贵金属则纷纷回落。今晚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行长卡尼也会在随后的19:30召开新闻发布会。多家投行预测英国将维持利率不变,但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可能会坚持其缓慢加息的指引。道明证券特别之处,如果鹰派的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投票支持英国央行加息一次,这将可能成为刺激英镑走高的因素之一。周四日内欧洲多个国家以及欧元区的制造业PMI数据,美国则迎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以及3月工厂订单月率等重要数据,美欧之间经济表现的差异料成为影响美元和欧元走势的重要因素。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上扬的走势,昨日价格最低于97.105位置,最高上涨至97.698位置,收盘价于97.618位置。美指从去年开始一直给大家讲到美指的回撤既是多头的机会,价格将上测99.80-100区间阻力,我们也是一路布局多头,本周开盘后价格短线向下回撤,昨日美指价格日内一直延续空头走势,不过隔夜受到消息影响,美指再次大幅拉升,从月线级别看美指的回撤将告一段落,多头行情延续进行,日线级别看美指大阳拉升,今日我们97.40-50区间支撑看上扬。

  



  美指97.40-50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98.1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昨日价格最高于1286.95位置,最低下跌至1272.92位置,收盘于1276.92位置。黄金前期我们一直依托1310位置下方直接安排空头,随后价格一路向下瀑布运行,同时价格短线到达1270位置后全部获利先了结一部分,本周开盘后价格震荡运行,我们低多布局,价格短线全部获利,昨日美盘前我们于1280位置布局多,晚间如期拉升至1286.95位置。隔夜价格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价格瀑布运行,短线再次跌破震荡区间格局,黄金有望于1288位置全部调整结束,今日我们继续高空,中长线1250-45区间不变。今日重点关注1279-80区间阻力。

  


  黄金1279-8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70  1267-63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263位置,最低下跌至1.1186位置,收盘于1.1201位置。去年我们再博文中反复强调欧元一直处于空头走势,价格反弹即使空头机会,中线先看到1.1120位置,上周价格已经到位,空头全部获利了结。本周开盘后我们一直强调 欧元将向上回撤,我们周一于1.1150位置精准布局,随后价格一路震荡上行,我们的终极目标看至1.1260位置,昨日晚间价格也如期到达,另外我们还强调到达1.1260位置后我们择机反手继续空,隔夜价格再次受到消息面如期瀑布下行,目前看欧元价格回撤后将继续布局空头,日内我们关注1.1220-30区间阻力压制。

  


  欧元1.1220-3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180-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2日 周四

  (日股、A股、上金所及中国内盘期货市场休市一日)

  ① 14:30 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② 15:50-16:00 法国、法国及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

  ③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④ 19: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⑤ 19:30 美国4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⑥ 20:30 美国至4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2:00 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⑧ 22:30 美国至4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5/1欧元多单止盈,空头位置:

  


  4/30欧元、黄金多单:

  


  4/29欧元、黄金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