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286空、1283空隔夜止盈1274!

2019-05-02 10: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昨日周二日线大阴回撤收线,但走势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亚欧盘期间金价白盘走弱回撤1278位置后回升,在昨日午盘之后就刺破1278低点,也已经是给出了明显的空头下跌信号,第二是美盘走势,ADP就业数据的影响并不大,而在凌晨美联储议息后金价出现两极分化,先是反弹最高1287一线,随后金价大幅下跌延续最低1272位置。

  我们在周二持仓的1285空单于周三白盘止盈1278,周三1283空以及1286加仓空隔夜止盈1274目标位。因为笔者在昨日以及给出过空头将破位的预期,并且在昨日的文章分析以及视频分析都是明确的给出1285-1286做空建议,日线走势强势,那么我们肯定是围绕1288.5的上周五高点压制来做空单布局为主。

  日线在昨日大阴突破之后预期今日内将会是偏弱的调整走势,因为今天周四并没有比较重要的数据消息,所以在今天并不着急做布局,今天的调整过后,明天的大非农才是布局重点。那么在今天我们就关注调整能够给到的区间,笔者预期将会是在1268.5-1280区域内,不偏离预期的话那么我们在临盘中在给出现价布局单,主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