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破位后再次拉起,早盘关注1270一线得失!

2019-04-24 09:2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昨日黄金在美盘直接破位1270支撑,最低触及1266一线,但是随后快速拉起收复失地!但是当前依然受到1小时布林中轨压制,早盘关注1270支撑位置,站稳还有反弹之力,否则将继续下跌!

  黄金自1311位置的下跌以来,在1小时级别上已经经过了3波下跌,也就是小5浪下跌的模式!昨日的快速拉起相比于1270-1280的盘整力度明显增强!但是昨日美盘起跌点1273位置依然没有突破,当前依然属于下跌走势,下跌看压力,上涨看支撑!早盘上方关注1273压力,下方看1270小支撑!此区域内暂时观望,突破小区间后顺势进场即可!

  黄金下跌走势中,顺势空是最好的操作,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考虑下跌结束后黄金的走势!昨日如此强势的下跌破位并没有延续,而是快速拉起!1311-1266,下跌接近50美金的幅度,对于一波走势来说已经足够!

  早盘黄金暂时观望为主,破位1270继续空,站稳看继续反弹,上方1273小压力突破确认反弹开启!

  



  原油昨日回落至65.5 一线后再次拉升创出新高,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昨日王杨欧盘说过66位置可以空,下方65.5位置站稳的情况下继续多!先空后多,节奏完美把握!原油昨日创出新高后开始回落,并且重回震荡区间!原油进入盘整回调走势!但是强势上涨格局依然没有改变,还是主多操作!

  今日有EIA数据,王杨会继续给出现价布局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早盘原油65.5上方继续看涨,当前原油处于65.5-66.5区间震荡过程!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5.8多,保护65.3,目标66.3-66.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