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委内瑞拉抛售黄金这两个国家却疯狂买入 黄金能否维持这一水平是关键!

2019-04-23 16:23: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复活节假期后一周的开始,贵金属市场涨跌互现,金价和银价周一小幅走高,铂价和钯价收低。这一切都伴随着美元的适度贬值。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二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274.2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04%。

  有趣的是,除了委内瑞拉以外,全球各国央行都在不断增加黄金储备,而委内瑞拉一直在从外汇储备中出售大量黄金,以控制对债权人的债务。

  委内瑞拉在清算黄金的同时,三个超级大国中的两个正在增加黄金储备。据报道,中国和俄罗斯正在清算美元,买入黄金。

  

委内瑞拉抛售黄金这两个国家却疯狂买入 黄金能否维持这一水平是关键!


  据Kitco News报道,中国央行一直在大举购买黄金,稳步增加了黄金储备。俄罗斯央行也在增加黄金储备,因为他们正在减持美元。在上周五的一份新闻稿中,俄罗斯央行宣布增加18.7吨黄金储备。这使它的黄金持有量增加了近一个百分点,使总储备达到6970万盎司(合2167.9吨)。

  
委内瑞拉抛售黄金这两个国家却疯狂买入 黄金能否维持这一水平是关键!


  从技术层面看,黄金一直处于上周触及的低点。在上周三黄金遭到抛售大跌约20美元之后,次日,金价在上周四触及年内最低点,收盘时略高于1275美元。如果金价真的像我们认为的那样正在触底,就必须维持这一个关键的支撑水平——每盎司1275美元的支撑位,也是38%的斐波那契回档位。这一回档位是基于2016年12月开始的一个相当长的数据集,当时黄金交易价格跌至每盎司1120美元的低点,一直延伸到过去三年黄金交易的最高水平——每盎司1370美元。

  目前黄金的阻力位在每盎司1291美元。这个价格点是当前100日移动平均线,以及较短数据集的38%斐波那契回档位。这个数据集开始于2018年11月,当时黄金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196美元,直到今年2月达到年内的高点135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