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慢跌延续 原油65.20之上多

2019-04-24 09:2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4月24日)进一步走出新低,亚盘开盘1276一线承压。欧美盘时段弱势刷新1266美元|盎司新低位。弱势整理之后。随着美元的反抽,金价承压走低,不过收盘仍收在了1270上方。日图收盘小阴K线,整体空间不大,惯性走低后续量不足。边修正边下跌的震荡走法。趋势看空不变。节奏缓慢。

  日图连阴数量较多,围绕1280下方整理下行,但是空间量能比较小且慢。反复测试年线附近的支撑在带动上方60日线拐头向下。趋势看空不变,短线会伴随这种一步一回头的整理修正。由于日线阴K线数量过多,所以停顿的时间也就比较长。或许会伴随小阳线的停顿整理再进一步下跌。目前一直处于连阴当中。但是下行空间还是比较小,等待反弹再做空。

  短线图:4小时一阴刷低一阳反弹重新回到起跌口,还是在1270附近震荡,破低后的延续不足。只是虚破试探。布林道暂时还是收口。整理慢跌节奏。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点位比趋势更关键,不然单日空间小。追单也会比较被动,一个目标要花两至三个交易才能抵达。操作上维持依托1280做强弱临界点反弹做空思路不变。

  原油昨日进一步惯性刷高,经过前一日的整理,隔日放量走出新高,震荡式慢涨。亚盘小幅走高,欧盘回踩确认65.60附近支撑启稳,美盘再进一步冲高至66.60.不过收盘仍收在了前一日高点66.0下方。有点反复迂回式的整理上扬,进入高位上涨阶段,量能补充不足,再难走出强势单边。有点一步一回头的迹象,趋势看多不变,但是容易半路探高回撤。操作上刷新高点不追高,待回撤后再做多。同时控制仓位带好损位。以防慢涨中的冲高回落修正。

  短线图:4小时平台整理后,65.25低点构成短期强弱临界点,昨日围绕此位之下整理上扬,中阳拉升新高后三阴回撤。空间上量能不足,伴随回修正。今日仍依托65.25做分界点,此位不失看多依旧,再者就是64.80支撑点了。这种慢涨行情,暂时还是先顺势做多。高位做多如果连续损两张多单再调整思路,不然回调的过程总会犹豫是否做多。毕竟这种慢涨一定要坚决果断进场到好点位,不然回调的时候不进多。破高后再去追多,即使方向看对了,也容易在回调的过程中洗损出局。今日操作65.80附近先多 损65.25目标66.80.

  4-24(周三)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272-1273间轻仓空损1277目标1265-1263【若遇损则在1277-1278间仍空一个 损5美元目标1268.

  原油:65.70-65.80轻仓多 损65.20目标6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