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乾论金4.24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4.24黄金指导建议附策略布局

2019-04-24 08: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乾论金

  



  前言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鑫乾论金

  我们常讲,人应该吃一堑,长一智,但这只是愿望,事实是,具有这种宝贵素质的人总是少数,而多数人的人生总是在同一个地方摔跤,而且摔跤的姿势都一模一样。

  黄金市场:昨日黄金市场小幅度走低,黄金多头已经失去了技术优势,日线上来看近两月的下行趋势已经形成。全球股市的表现仍然是阻碍黄金上涨的一个主要因素,美国方面宣布结束对进口伊朗石油国家的制裁豁免令原油市场走强,也成为黄金走强的一大障碍。全球股市的表现使得黄金承压,避险情绪依然低迷,原油市场的走强无法有利支撑金价。

  消息面:

  1、日本首相将于(4月26日)出访美国,前往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谈;

  2、美国白宫(4月22日)宣布之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的伊朗石油制裁豁免在5月初到期后将不再延续。

  3、英国政府发言人(4月23日)下午发表讲话称,工党和政府都应该在脱欧谈判中做出妥协,政府目前关注的焦点是脱欧协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3-127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6附近

  2、下方回调至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上看,日线收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目前是单边上涨,MACD和KDJ的高位死叉都初步被破坏,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的信号,目前暂时突破了65.74附近的阻力压制,4小时上看,在连续收阳反弹后,油价站上布林带上轨附近,在66.558附近承压后,形态上出现较长上影线。趋势指标上出现绿柱,kdj高位死叉向下。

  鑫乾论金个人观点:(4月23日)原油价格暴涨,创下近半年来的新高度,因豁免权的结束,将会迫使买家停止采购,油价受到消息面影响得到支撑,美国经将进一步提升原油的需求,但是4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的增长,同时增加供过于求担忧,今日交易上,继续维持回调做多思路。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5.3-6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2-66.4附近

  2、上方反弹至66.6-6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