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下破1270如期到达1266,反弹继续空

2019-04-24 08:11: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坚持就是胜利,趋势来临,要敢于坚持,上周黄金跌破1280节点,打开下方空间,右琅连续4个交易日发文提醒大家,空头结构已成,要耐得住寂寞,1280节点不破,顺势做空思路不变。不管最近行情走势如何低迷,右琅依然坚守观点不变,依托1280继续看空,今日黄金如期破位下行,上周四内部布局的1276空单,1266减半仓拿下10美金利润,剩余仓位继续博空头延续,晚间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不变,看下跌延续。

  



  黄金打破震荡收敛三角形,结构偏于弱势,有继续走弱测试1160到1180的长期上升趋势线的需求,操作上在没有发出企稳信号前,优先考虑空。从K线本身来看,当前黄金陷入1270到1280的小区间内部震荡,此时已经震荡了4个交易日,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盘整的时间越久,后期破位释放的动能也就会越强劲,近期重点关注破位行情。由于此震荡带是出现在下跌结构的中部,原则上优先当作震荡偏空对待,依托震荡带高点1280继续看空。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1310.5到1295.5到1279.6,低点1289.5到1272.7到1271,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并未破坏,原则上高点1279.6不破,还是要继续考虑高空思路。美盘成功打破震荡了4天的震荡带,正式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可以继续考虑空,日内上方关注1274和12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63和1253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实体破位63到64.8的震荡带,再一次打开上方空间,而本周原油的走强是由于基本面的推动,至于后期能够涨到什么位置,不去猜测,顺势而为,低多对待即可;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打破了震荡9天的收敛三角形,积蓄9天的动能释放,多头控盘,顺势以多为主,依托25均线看涨。从K线来看,当前是以碎阳线上行,而碎阳上行,后期会跟随出现大阳拉升,那么此时操作上不可逆势而为,顺势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66.3和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3和64.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打破收敛三角形,短期结构偏空运行;4小时结构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当前再一次打破震荡带,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顺势而为,以空为主对待,日内上方关注1274和12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63和1253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打破63到64.8的震荡带,多头再一次打开上方空间;4小时结构打破收敛三角形,多头延续,顺势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66.3和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3和64.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