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下跌至1270美元,更新2019年的低点!

2019-04-24 08:11: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投资者从复活节假期返回时,交易行为仍然受到抑制。美元指数小幅上涨至97.30以上。即将推出美国新屋销售,房价指数和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在上周五的最低周收盘价1275美元之后,黄金在复活节假期期间周一保持相对平静,并且在卖家保持控制的情况下今天发布温和亏损。黄金的交易价格为1272.87美元,当天下跌超过2美元,并且危险地接近于上周设定为1271美元的2019年低点。

  尽管在美国决定终止对伊朗制裁的豁免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似乎正在损害风险偏好,但主要欧洲股票指数交易涨跌互现,指出中性情绪使得贵金属难以利用风险流动。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期货在华尔街开盘前下跌0.1%,暗示美股可能小幅低开。

  



  另一方面,在今天美国发布中期宏观经济数据之前,美元指数在盘中走高,保持对该货币对的看跌压力不变。目前,美指每日上涨0.06%,收于97.35。当天晚些时候,新房销售,房价指数和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将受到新的推动。

  


  如果美国采取行动终止伊朗豁免,那么海湾欧佩克产油国可以提高石油产量。问题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提高产量的速度和速度有多快。这仍需要在与其他国家磋商后完成,需要进行讨论和研究。有一个(石油输出国组织) 必须遵守的协议,我们不会立即(提高产量)。关于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5月产量预计不会高于4月份。

  黄金趋势:小时线向下;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72/1270空,止损1275,目标1260/1259!

  黄金支撑:1258/60;阻力:1270/1275!

  ~~~~~~~~~~~~~~~~~~~~~~~~~~~~~~~~~~~~~~~~~~~~~~~~~~~~

  原油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5.5/65.6多,止损65.0,目标67.1!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5.0/65.2;阻力:66.9/67.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