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出现左侧机会

2019-04-17 11: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回顾一下2018年上半年的走势,经历了2017年12月份美联储加息的转折,价格也从千二向着千三稳步挺近,随后涨势在1360附近终结。并且在1300-1360经历了一段较长时间的来回运行,我们可以将之当做一个整体区域看待,也就是盘整区间。

  而现在,隐约有另外一个盘整区间生成,并且与上面这个区域性质上非常类似,也就是我常说的相似性。当然就本质而言,2018年这一段是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发酵,而现在这一段就显得复杂的多,是美联储加息转降息的过渡,是中国股市近10年来熊转牛的提振,同时也是欧美国家经济遇到滑铁卢。仅从巴黎圣母院被烧毁,以及修复事宜需要社会众筹来看,欧洲强国已经明显没落的信息!

  



  回到以上,从2月份开始1347位置的几轮回落,到现在K线形态上似乎是一个标准的下跌趋势?但我会提出不一样的观点,它可能只是新一轮上涨的回调,只不过这轮回调的时间和力度超乎了你的想象。记住一点,特没谱颠覆了所有美国人的观念在推特上发表政治观点,交易者也不要束缚自身的固定思维。

  相似性上,几次上冲1360未果随后跌破1300打开下行空间,也就筑成了2018下半年的跌势。而本次我们讨论的盘整区间,我认为重点在区间底部,也就是类似于上一轮1360这个位置。而这个关键位置高人在年初就给了达到,也就是1280一线。实际上前几轮的下跌,有数次在1280停住跌势,如果你是短线交易者,这几次都是非常不错的买入机会。与此同时,美元跟黄金会在近段时间出现同涨同跌现象,这一点不要惊讶,目前黄金的避险属性在缓慢升温。

  目前略微跌破1280到了1270,大的判断不动摇,1360与1280位置的类似性观点也不变。结论:大概率本次依然会在1270之上企稳,展开一轮反弹。而想要展开大级别上行,以及结束本轮盘整周期运行,我认为时间还未到,可以再耐心的等等。

  在实际交易中,我们需要把握一个确定性和不确定性状态的区别。好比当下,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是价格具备较大优势,而等到确定性出现后,价格反而就不具备优势,这一点是每个交易者都会遇到的。针对目前出现可能的交易状态下,你可以考虑在1270-1275区域适当介入,用偏左侧的交易思维;也可能考虑等待确定性成立,比如一两个交易日之后价格真正在1270之上企稳,在1280之上介入,用偏右侧的交易思维。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