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保守者黄金1305空单平仓

2019-04-17 11: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欧元本周初高位震荡,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整体还在预期之内运行,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1280区域强支撑,若能成功跌破,前期思路延用欧元将迎来深跌,反则还将在上方震荡纠结。今日无日内操作建议,前期有空单的摆好止损等待即可。下周培训班开课,文字性汇评暂停一周,本周五也无汇评,特此通知。

  



  美指仍然处于96.90上方震荡盘整,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美指盘整周期已够,后市仍然关注96.9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策略只有一个就是做多美指,等待拉涨,成功下破后再重新调整思路。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下周培训班开课,文字性汇评暂停一周,本周五也无汇评,特此通知。

  


  英镑正如预期上方承压受阻,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前期思路延用,后市继续做空英镑,等待下破1.2990强支撑。在1.2990没成功下跌前,留意英镑反弹行情出现,若今日大力反弹,短期内便不可再空。保守者将前期1.3150和1.3110区域空单平仓离场,激进者平价保护继续持有,等待跌破1.2990区域强支撑。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正如预期,周一直接下行,周二跌破1282强支撑一线,到达1275区域,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整体思路正确,延用即可。1282强支撑已破,今日关注1282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黄金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若再次站稳1289上方,则波段下跌趋势完结。激进者前期1303/1305空单止损下移至1289继续持有,保守者现价1277平掉所有空单观望。无单的操作建议:1281/1282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289,目标看向1265和1250/12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下周培训班开课,文字性汇评暂停一周,本周五也无汇评,特此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