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走出区间震荡不上1280延续看跌节奏   

2019-04-17 10: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走出区间震荡不上1280延续看跌节奏

  所谓交易系统,就是制定符合自己的交易理念的一套规则,然后用这套规则去对市场走势进行分类,识别出适合操作的那一类或几类走势,并针对性的制定相应的交易计划,然后严格执行计划一旦投资者确立了自己的交易类型,接下来就应该确立交易风格了。在投机市场中趋势天天有,时时有,那么什么样的趋势才是适合自己的趋势呢?什么样的趋势最适合自己只有自己最清楚,这就是趋势在心的原因。

  这一轮黄金我们是保持看空的节奏的,在上周五开始建议反抽1293-95布局空单,本周来又是一次建议逢高做空认为跌破1280是大概率事件了。昨日时候黄金反抽1287后承压开始下跌破位1280后一度测试到1273附近位置。也总算是走出了最近很久时间来的1280以上的震荡运行了。

  



  那么目前按照技术趋势而言跌破1280后我们继续会看跌到1240-50附近在做新的打算,实际上年度内大方向是看涨的思路但是目前在上涨途中出现的震荡后并且跌破了1280的关键压力我们就会看一波回撤,回撤力度可能会到1240-50附近位置。日内关键就是关注1280的得失,上不去继续看空,再度站上1280的话我们就建议观望等待下了。

  很明显的格局就是金弱银强的表现了,在黄金下跌的力度比较大的时候白银跌幅并不大。本周内我们也提示了黄金短线内可能出现回踩,那么对于低杠杆的白银和国内黄金我们暂缓做多,等待回踩完毕后继续选择买入看涨的。

  原油昨日测试到我们提示的认为的关键压力63没有跌破,技术买盘在加上隔夜API库存数据的利多原油目前测试在64.50附近位置,今日就不要在想做空了,回踩结束后关注下63.80-64.00附近的支撑做多机会了,上涨可能会继续延续了。外汇:还是那个思路继续长线看涨澳美和欧美,其他暂时没想法。【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