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80多空大战,原油多头死撑不会久!

2019-04-16 14: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心塞!比亏钱了都心塞!1点20写好的分析,在浏览器上些的,结果浏览器闪崩了;只能重新写了!

  黄金方面

  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在关注1280-82这个区域;已经横盘震荡一个交易日之多了,但是依旧没有打破!不过,我们知道这里迟早会打破的!

  也许有朋友要问,老杨你看能跌破吗?放心的告诉大家,老杨不是随便预测的人。虽然当前我看好空调,无论日线还是周线方面,但是1280-82这个区域,我真是没谱,不知道能否跌破!说的是实话,否则那是不负责任,要听好听话你去别的地方,老杨这里不适合你!

  



  老杨各个网站粉丝众多,给出的每个观点都有不少朋友参考做交易,因此我要对得起大家的信任!对于1280-2我不知道能否跌破,但我知道破了怎么做,不破怎么做,这不就可以了么!昨天晚间黄金小幅度回升,日线收下影,有反弹动能。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280为防守可以做个反弹,上方关注1290-2区域;继续上破则看至1298-1300,反之继续走震荡!对于下破,一旦下破1280-2,我们看跌向1270-60以及1250甚至更低,可以顺势跟进空单!

  白银弱势运行,比黄金弱一些;上方15.2-3依旧是重点,之下就是弱势!下方短期关注14.8区域支撑,重点是14.0-5区间,中期支撑,这里是只要到老杨就敢无条件买入的地方!

  美元指数

  


  还是震荡,要死不活的,区间也不大;上方97.20压制,下方96.7支撑,预计还会继续!只有时间和消息能够改变这个震荡走势,不过区间内偏向于反弹!这里看下usdcad美加,有比较好的操作空间,1.3400~1.3300很规则的震荡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利润不会少,出区间风控!其它外汇币种,参考美指!

  美原油方面

  大家知道我们是看调整的,当前还没有跌下来;摇摇欲坠的样子就是下不来,多头死死撑着不嫌累。昨天63.0触碰后有个消防,不过不足为惧。今天关注63.0区域,跌破将深跌,下方62以及60;其中,60是中期多空分水岭!上方压力的话,建议关注63.8以及64.6-8,上破前就是放空为主!

  


  国内原油主力

  我们观点比较明确的,近几个交易日看调整,给出265-255目标。依照目前来看,265已经实现,255页不会远!今天关注270以及275压力,逢高放空,对于多先不考虑!

  操作回顾

  上周4到现在黄金操作了3次空,没啥可值得说的利润;原油的话两次入空,64.50之上的有接近1美金收获,当前拿着的63.55-6空还在场;eurusd欧美有个1.1300之上的空,当然希望欧美跌,嘿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