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80继续空,原油欲突破新高

2019-04-17 11: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之前的分析里我们一直坚持看空黄金,而且一直坚持1280会被跌破,黄金经历了短暂的震荡后快速跌破1280,这个位置的跌破符合我们对市场的预期,之前布局的1287空单也是收获满满,1280是2019年震荡的底部,它的下破意味着大周期打开新的下跌空间,形态上看周线开启了大周期的下跌,所以我们思路继续坚持看跌,今天继续寻找做空的机会,思路就是你的出路。

  



  


  从上面分析图显示价格呈现出阶梯式下跌,重心在不断下移,1295是形态压力、1289是形态压力,现在的1282也是新的形态压力,今天我们先依托1280-1282的形态压力做空,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下移到了1285,短期内黄金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多头很难有翻身的余地,而且它是单边下跌行情,趋势交易者一定是笑到最后的王者。

  支撑1272,压力1280-1282,稍强的压力是1289附近,1272不是这波下跌的低点,暂时还没有看见有止跌企稳的痕迹,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82。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连续两个交易日在这个位置收十字星,白银开始在15.00附近震荡,形态上看它也属于下跌模式,今天白银思路还是坚持看跌,现价白银可以直接空上。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一直处于弱势调整状态,但半夜API大利空的带动下原油出现小幅度上涨,最终日线收大大的阳线,把震荡的重心上移,原油整体属于震荡,重要关注64.80的得与失,一旦突破这个位置原油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原油大趋势还是多头状态,鉴于昨天日线的大阳线,今天原油思路我们震荡偏的多对待,而且有突破64.80的可能性,操作靠近64.00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日线再次收阳线,美元一直在高位大震荡中,虽然上周的周线是收阴线,但并不影响美元的多头反弹,K线一直围绕着30日均线徘徊,美元整体我们还是看跌。

  基本面分析

  半夜美国公布了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是-310万桶,前值是409万桶,库存的大幅度减少支撑原油多头,也会支撑今天晚上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的预期。

  操作建议

  黄金---1280空上,目标1272-1265

  白银---15.00空上,目标14.80-14.70

  原油---64.00多上,目标64.60-6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