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破位下行短期内将延续跌势 关注1270得失

2019-04-17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破位下行短期内将延续跌势 关注1270得失

  近期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下降。而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

  4月1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6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52.27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6吨,创五个半月以来新低,暗示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持续回落,短时间上行走势依然阻力重重。

  近期仍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将在几周内就脱欧中的关税同盟问题投票。上周欧盟领导人和英国政府宣布,脱欧日期最多延后六个月。

  黄金破位比预期要来得早一点,不过此前在文章中就提示了,随时做好破位的准备,所以昨日黄金破位倒也不惊讶,而且盘中提示挂的1279破位空单止盈1273.5也是顺利触及,接下来的操作也就明朗了!

  



  1280-1325宽幅区间连续的震荡终于被打破,而下方还有多少空间?我们且看着就行,下方首要支撑昨日低点附近,进一步支撑1270,下破则继续看至1260,至于会不会触及1250乃至1240静观其变即可,同时注意关注中线多单的布局机会,届时文章会进行提示,盘中会进行指导布局,敬请关注!日内上方压力很明显就是1280了,进一步压力1283-1285;关键压力1288-1290,昨日黄金终迎来破位,那么短期内跌势会将持续,所以操作上顺势高空即可!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4月17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