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巴黎圣母院大火原因是什么?法国总统马克龙回应了巴黎圣母院大火!

2019-04-16 09:07: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法国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周一(4月15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的圣母院发生火灾。

  法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火灾可能是由大楼内正在进行的装修工程引起的。法国执法官员排除了纵火和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动机,他们将此次火灾视为意外事件。

  ​​

巴黎圣母院大火原因是什么?法国总统马克龙回应了巴黎圣母院大火!


  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在回应有关圣母院大火的报道时说,这场“可怕的大火”迫使他取消了原定于周一晚间向全国发表的讲话。

  社交媒体用户上传的大量照片和视频显示,巴黎中世纪大教堂大楼里浓烟滚滚。

  据市政厅发言人表示,这座有着850年历史的大教堂附近的场地已被清理干净。

  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在推特上分享了冒烟的图片和视频。

  一些巴黎人在燃烧的巴黎圣母院附近唱歌。

  与此同时,马克龙也在Twitter上表达了该建筑对法国的重要性,并承诺将恢复该建筑。

  “我们将重建这座圣母院,”他用法语在Twitter上写道。“每个人都在一起。这是我们法国人命运的一部分。我承诺:从明天开始,一场全国性的募捐活动将启动,而且将远远超出我们的国界。”

  据官方报道,一名消防员在灭火时受了重伤。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