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扑灭了:856年历史建筑被摧毁 这场大火标志着“世界宝贵遗产的毁灭”!

2019-04-16 10:10: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4月15日),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数小时后,一名市政官员表示,该建筑的结构已经被挽救。巴黎圣母院是巴黎市中心地标性建筑,有着856年的历史,不仅是这个国家历史的一页,也是科学和艺术史的一页,是世界文化的图标。

  周一,巴黎圣母院大教堂的这场大火导致屋顶倒塌,摧毁了一个塔尖,并蔓延到建筑的两个矩形塔楼之一。这一景象使许多旁观者流泪。

  巴黎市长办公室表示,为了安全起见,住在圣母院附近的居民已被疏散。据美联社报道,巴黎检察官办公室排除了纵火和可能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动机,并表示将其视为意外。

  巴黎市消防部门表示,火灾可能涉及正在进行的现场改造工程。4月15日晚,巴黎最高消防官员表示,经过数小时的灭火工作,消防员扑灭一场毁灭性的大火,巴黎市中心圣母院的主体结构得以保存。

  

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856年历史建筑被摧毁 这场大火标志着“世界宝贵遗产的毁灭”!


  “我崩溃了,”58岁的伊丽莎白·卡耶(Elizabeth Caille)说,“它是巴黎的象征。它是基督教的象征。这是一个正在崩溃的世界。”

  在这座耗资680万美元翻修的著名教堂的顶部,脚手架附近可以看到火焰,几英里外的法国首都也可以看到滚滚浓烟。

  被大火烧毁的塔尖上有一些被认为是天主教徒的圣物,其中包括一件据信是来自耶稣基督荆棘王冠的遗物。圣吉纳维芙和圣丹尼斯的遗物也可能丢失。

  负责教堂修缮工作的圣母之友组织的米歇尔·皮考德(Michel Picaud)告诉NBC新闻,据他所知,教堂的风琴和彩色玻璃窗并未受损。

  “整个屋顶都被完全摧毁了,”皮考德说,“大火从屋顶附近开始,而另一场大火从北钟楼开始。”

  圣母院大火市民泪流满面 法国历史学家:这场大火标志着“世界宝贵遗产的毁灭”

  至少有400名消防员在现场,拼命地试图扑灭大火,这场大火正在摧毁法国最珍贵的遗址之一。

  当大火仍在肆虐时,许多人推测,大教堂将完全被大火吞噬。当目睹大火摧毁巴黎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时,旁观者们泪流满面。

  “很多人都在哭,”目击者卡罗琳·马吉勒斯(Carolyn Marguiles)在看到屋顶倒塌前接受NBC新闻电话采访时表示。“哦,天哪,它完全倒塌了!”

  另一名目击者尼古拉斯·马朗在塞纳河边奔跑时发现了烟雾,但他没有立即意识到圣母大学着火了。他掏出手机,拍下了塔尖倒塌的画面。

  “这绝对是一场噩梦,”47岁的咨询师马朗(Marang)告诉NBC新闻。“我跑到大教堂,看到大教堂的塔尖掉了下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