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震荡格局已到末期,破位行情一触即发!

2019-04-16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诗,穷而后工,是说文人越是穷困潦倒不得志,诗文就写得越发好,类似李白的“哀怨起骚人”。出自宋·欧阳修的梅圣俞诗集序:世谓诗人少达而多穷,夫岂然哉!盖世所传诗者,多出于古穷人之辞也……盖愈穷则愈工。然则非诗之能穷人,殆穷者而后工也。

  做外汇交易和作诗相距十万八千里,风马牛水火不相及也,但确有异曲同工之处。过去的读书人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一个合格的交易者要历经十年八载,阅交易图十万余幅,真枪实弹经历万千炮火的冲击,方能有所成。

  



  黄金昨日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线,说明在买卖双方的战斗中,卖方若微占优,但是下方的支撑反抗能力依然存在,昨日空头试探性下破收敛三角形的下轨失败,预计将会迎来小幅修正,为下一次进攻做准备。对比前期几次测试1280区域支撑带的走势来看,第一次触及,黄金从1276到1346,上涨70美金,第二次触及,黄金从1280到1324.5,上涨了44.5美金,第三次触及,黄金从1280上涨到1310,上涨了30美金, 而当前是第四次触及。从上面的对比数据中,很明显可以看出,随着冲击次数的增多,下方支撑带所带来的反弹能力在不断的衰竭,空头稳中求进的压制着多头,预计后期往下走的概率大;从均线的角度来看,小周期均线以联合往下发散,而上周五失守大周期89均线,89均线将由前期的支撑转换为压制,均线将会助推黄金继续走弱。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高点1310.5到1295.5,低点1289.5到1282,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保持完好,但是需要注意,昨日探底后,底部收出中阳线,短期的下跌动能在减弱,日内有反弹的需求,加上当前的调整是出现在亚盘,而亚盘的走势延续性不强,重点还是在欧盘,如果欧盘不能延续,那么黄金将会迎来反弹,反之如果欧盘延续打破日内低点,则黄金有望继续往1280到1276区域进攻。短线可以等待高位做空,长线继续持有,短期仅仅是空头的一个蓄力过程,一旦蓄力完毕,依然要考虑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92和129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2和1276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的极端上涨趋势线已经被破,陷入了小区间震荡,此时的震荡对多头不利,偏向在酝酿新的空头结构,操作上可以考虑高空的思路;但是需要注意,当前日线结构上依然处于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近期日线会去构建一个大的高位区间震荡带,而当前就是去寻求大的区间震荡带底部的一个走势,短期操作上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从4小时图表来看,短期结构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创新低,结构上偏弱运行,而当前的K线震荡是在消磨均线的支撑,小周期均线已经开始向下联合发散,均线上支撑原油继续走弱,操作上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63.8和64.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3和61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短期下跌动能减弱,有修正的需求,但是预计修正的幅度不会很大;4小时结构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操作上依托高点继续做空,但是 4小时底部收出中阳线,而亚盘调整,延续性值得关注,有反弹的可能,短线可以等待高位做空,长线继续持有。日内上方关注1292和129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2和1276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极端趋势线破位,陷入高位小区间震荡,不利于长期多头继续走强,偏向调整的可能性大,4小时结构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同时均线在联合向下发散,均线上支撑原油继续走弱,操作上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63.8和64.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3和61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