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5暂获支撑,短线反弹后再空!

2019-04-15 15: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今日早盘王杨在文章中给到1290位置的现价空单策略,黄金缓慢运行下跌至1286.5一线,小胜!早盘中就说过了,行情是交替运行的,一段快速下跌后必定对应一段缓慢的下跌,所以现在的走势是可以预见的!黄金1285位置是前期横盘整理中枢位置,成交密集区,黄金暂时会在此位置获得支撑,甚至有可能会反弹!所以黄金反弹后再空!

  行情走势是曲折螺旋的,虽偶有直线式的,但还是少数,可遇而不可求!更多的是走三步退两步的行情,虽然黄金现在走下跌段,但是反弹也是正常的,反弹后只是给到我们更好的进场价位!黄金上方1295位置压力明显,反弹不过1295就是空头行情,如果行情弱势的情况下1290位置都不会突破!

  黄金欧盘1285位置支撑位置反弹结束后再空,上方压力1290-1295!下方支撑1280一线!如果行情直接选择破位向下,可以顺势进场空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0空,保护1295,目标1280;

  原油早盘虽然在63.2位置获得支撑后展开了一波小反弹,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为我们强调的63.8的压力位置!说明当前原油反弹力度弱势,空头占据主导!原油欧盘可以暂时观望如果行情破位63.3支撑位置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进场空!

  原油当前依然是区间震荡的过程,虽然从早盘走势来看空头暂获胜利,但是没有破位的情况下是不要轻易追空的,只有行情完全确认后才可以再次进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破位63.3空,保护63.8,目标62.8-62;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