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94短空到位86,90下方继续空

2019-04-15 13:1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所有的不愿改变,都源自对未知的恐惧。不知道能不能适应,不确定会不会更好,所以固步自封。很多时候,我们做不了一个事情,并不是因为不行,而是因为不敢。没有勇气面对陌生的世界,就不要抱怨自己找不到机会。放下自己心里的包袱,每个人都可以很优秀!

  黄金,早间开盘后直接下跌,最低触及到86一线后开始了一个小幅度的震荡,而对于早间下跌的行情,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空头力量的衰竭,而对于上周黄金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下跌之前,衰竭言之过早了一点,而另一种可能是弱势形态的形成,从结合上周末的形态而言,第二者的可能性较大一些,周五的横盘修正并没有产生一种延续性的形态,而延迟到了周一,再者是,早间的有效下跌也使黄金空头的震荡转为弱势,则欧盘之前我们仍然需要直接做空黄金等待,我们要震荡,无论是大涨或者大跌,横盘修正只是修复的一种方式,而非是支撑或反转的信号,只有产生强有力的反向运转之后,才有望形成双向争夺,在连续性上升的过程当中,只要触及到阻力位的话,就会回撤修正,而修正过后并没有上行,这也验证了我们提出的三阳过后并不是完全看向多头的观点,也是我们在空单继续进场和中短线布局的有效依据之一,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于90一线,此位置是早间的开跌口的位置,也可以作为日内的分水岭,一旦欧盘突破了,则晚间黄金将有可能继续转为震荡,而下方支撑82一线,一直以来维持于80上方的支撑转为大区间的震荡,而多次触及的支撑的效果就越差,则本次如再度触及的话,直接破位的可能性较大。

  则黄金09.8中线空继续持有,周五94空到位86一线,日内黄金现价89.3直接做空,目标可能82-76附近,损95.

  【周一操作】:黄金现价89.3直接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5.

  【周一操作】:原油63.6-7附近做空,目标看63-62.5附近,损6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