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行将延续,原油高位谨慎交易

2019-04-12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最近的几个交易日虽然有反抽,但还不够昨日一天的下跌,所以前几天我也一直在强调,黄金的上行持续度可以,但力度差,终究是难以延续的,所以昨日的下跌,完全是在我的预期之内的,黄金1312一线的趋势线压力未能破位,那么短期的行情就难以反转,不要跟着行情去追,尤其是大趋势依然是空头的情况下跌,黄金的上涨仅仅是反弹而已,在没有确立多头格局之前,我认为还是反抽做空比较稳妥,这几天做空,虽然有一些小的失误,但总体来看,我认为还是正确的多,另外,我们始终坚持大势看空,黄金我依然看好会跌破1281一线的支撑。

  从技术形态来看,本周行情总体来看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前面三个交易日都是以上涨为主的行情,而周四大跌,直接吞没了前面的三根阳线,目前周线来看,依然是下跌的格局,这一点从来就没有改变过,短期的行情不冲破1312一线,我认为是不可能反转的,而日线图大阴线收盘,金价重新跌至1290附近,我预期日内有机会跌破1290一线,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经过强势的下跌后,亚盘我认为会走反弹修正的行情,建议重点关注1296-1298的压力。

  黄金日内依然看空为主,建议在1296-1298布局空单,短线可以看1288一线,中期我认为黄金会破位1281一线,最终跌至1260甚至更低的位置。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出现了一波比较强的调整行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原油依然是偏弱的行情,短线依然有机会走弱,目前大趋势依然是多头,至少目前没有看到见顶的信号,所以大趋势暂时不动摇,而短线来看,行情是弱势行情,调整的机会依然是存在的,我认为日内依然可以在64附近进行空单的布局,目标看63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