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撤仍然是多的机会,金价1288区域直接参与多头

2019-04-12 10: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4月11日(周四)黄金单边暴跌15.5美元,开盘于1308.12,最高1309.23,最低1289.4,收报于1292.4,跌幅1.19%;黄金一日的暴跌,回吐了本周前三天的全部涨幅。

  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一下,创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因此受到提振大幅反弹,黄金承压。

  另外,本周以来,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中东地缘政局动荡引发的避险情绪,推升了黄金的上扬。而随之时间的推移,英国脱欧延长到10月31日,市场的避险情绪缓和,金价大幅的下挫。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一根大阴线吞掉之前的三根阳线。但是从日图的形态来看,目前价格仍然处于三角形态的整理之中,下方的支撑仍然有效。因此,今日重点关注1288区域的支撑,金价在1288区域去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83,上看1298,1303

  黄金策略:1288区域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8,1303

  原油

  4月11日(周四)原油震荡下跌,开盘于64.48,最高64.49,最低63.31,收报于63.71,下跌0.9美元,跌幅1.39%;昨日IEA月报显示,美国制裁和停电影响令委内瑞拉市场产量大幅下降。但是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持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开始增产。此外,美股从高位开始回落,给油价同样带来了压力。

  


  原油日K线收一根阴线,价格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日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从位置来看,价格在前波回撤的50%位置获得支撑,1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延续上涨趋势的态势。因此,今日价格回撤63.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2.8,上看64.2,64.7

  原油策略:63.3区域做多,止损62.8,目标64.2,64.7

  美元

  4月11日(周四)美元震荡走高,开盘于96.92,最高97.20,最低96.82,收盘于97.17,跌幅0.26%。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一下,创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因此受到提振大幅反弹。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布拉德和威廉姆斯均对美国经济表现出信心,美国整体经济表现良好。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回升。但是从形态来看,价格反抽双顶的颈线位承压后,在今日早盘直接从97.2区域下挫。目前再次回落到97关口附近。因此,如果今日价格再次接近97.2附近参与多空头,直接下挫,那么今日预期难以有合适的参与机会。

  美元策略:97.2区域做空,止损97.4,目标96.82,96.61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2日 周五

  ① 待定 中国3月贸易帐

  ② 待定 中国3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20:30 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待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举行春季会议

  ⑦ 次日 0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⑧ 次日 01:0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