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一维一图一健言: 破析黄金、原油大格局!

2019-01-13 18:3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言:

  破析黄金、原油大格局!

  从大的格局我们来回顾一下;黄金从最初1350击破当日一路赶空,而且在1160触底前,提前三周预测告诉大家本次触及底部应在1170/1160一线。当底部出现在当日在亚洲盘早盘1160时全面收兵,立即反多,那怕的未能挂单,1173、1178、1180也是全面捞多中线给我捂好5%仓位,包括白银14二度中线布局建多,目标捂至15.8至16一线!而且是提前推演图送上加入团队的成员,把中线上前中线分为1243、1268、1298时,当时全然是目瞪傻眼,也许各位只盯在前面几个点时,健言大的格局盛歺已经端上,你不情不理解K线魅力我懂你,但你别忘了健言的风格是什么:“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动态生机”!坚持的能有几位!预测推演的如此完美更是了了无迹可寻!

  黄金的未来格局形成周内1280/1275下方支撑,关注上方1294至1298.5处的压力,未来大格形成1250至1300突破成立后的上方压力在1320至1350!相对而言黄金2019年偏强震荡格局!

  原油:在从眼前原油也是如此,从42.50至42.60埋击中线捂住5%仓,我们日内在玩短线5-10%仓位参加,在此顺路提醒一下大家;因为原油的短线非常刺激,仓位管理系统控制是首要遵守的,那个订阅或者入队的都不是进群第一时间学习理解仓位管理的重要性给你指导学习!原油一般日内波动在2.5-5美元起伏,相关于黄金的25至50美元波动!刺激如何你懂的!在从眼前的42.35成立底部以来,发生的一幕幕下方财视动可查阅无时不地基本在每天原油捞多,偶尔短空当日完成,业绩大家有目共睹!好了聊到这里,下周原油如何走法;未来下周最大波动率一般在下方50/51至上方55.3之间,来未几月最大预测率50至59/62区间震荡!短中线操作性机会非常活跃!

  



  


  美加从周一1.3660埋伏空单,到周三新年开市再次二度此位入空,三打白骨精1.3660入空机缘,健言出击送的就暴利时代!目标直指1.3200下方附近!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