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酝酿   站稳1286继续低多看新高!

2019-01-12 10:0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早盘连阳上涨持稳1290上方,一度收复昨日美盘失地,1288可直接多看涨!

  黄金,自本周伊始一路上涨,周一早盘强势反弹,收复上周五部分失地,早盘1284.5多,1288.8加仓多完美芷赢!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后,鲍威尔同时也强调,美联储不会对改变资产负债表政策产生犹豫, 并且美联储依然会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这一表态多少看起来有一些鸽派的态度。随后黄金在下跌至1276后反弹至1286附近达9美金!

  黄金,早盘依旧全网公开1282上做多看反弹,盘面解析依旧讲了几百遍,财视及时给出1284.5现价多出击,随后果断1288.8加仓多,近美盘时段如期上涨至1295附近!随后反手空,给出1293.2现价空出击,随后如期下跌顺利到达1286一线再次拿下利润,非常爽的一波的操作!

  周二回调后及时给出1282现价多;周三,回调美盘时段再次1281现价多出击,1288果断加仓多随后如期大涨至1294附近,周四,黄金震荡反复,给出的1296多,小损撤离!这一波上涨基本抓到了大鱼,虽有大幅回落,王杨也是及时通知休息!原油,一波单边上涨截止昨日,基本拿下利润!

  日内,欧盘时段镑美1.275现价多出击,随后如期暴涨至1.285位置,率先一步拿下利润!

  黄金趋势偏强,近期震荡调整,日线涨跌有节奏,一阴一阳,交替轮回!但是日线收线都在1280上方,多头偏强,今日又该是收阳线的节奏!美盘主体看涨1286上继续低多布局看涨即可,现报1288;原油如期回落,看了一天空,也不知道投资者有没有跟上,美盘53下继续高空布局即可,现报51.9!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