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震荡偏空,短线内维持。

2019-01-13 02: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周五早间和欧盘反抽,而美盘却走了一个反方向,一个小时基本上都吞没了日内的所有走势,上方压制口95一线也伴随着冲高回落多头夭折,原本以为欧盘的上涨是奠定了美盘的基础,然而在震荡行情面前,一切的以为都是自我以为而已,而下方的强支撑于85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的低点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破位的话,则前期的支撑78一线将有可能朝不保夕,多次触及的支撑并不是有效的,很容易下破,而晚间黄金直接观望即可,激进的可以继续围绕于85-95区间内做震荡。而黄金继续下破85一线的话,则下周可看至70乃至65一线,而总体而言,对于一个高位横盘的局势,上攻的概率也是存在的,如果有回撤的需求,首要条件是形成一个强有力的破位,否则震荡横盘并非压制。具体操作等待下周再做安排,日内安排的93空单也可以先行小幅获利走人休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