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继续偏震荡,周初1286得失是关键

2019-01-12 13:4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下周(2019年1月14日-1月18日)黄金:

  1,本周的黄金,虽然大格局还是处于上升势之中,但是我们却是一直用“进三退二”这个词来形容,因为整体上虽然偏强势,但是却也显得比较的来回反复,上升总会伴随着回撤,而回撤也是为了下一波短线更好的上升,而对于震荡格局中的交易,我们所注意的就有很多了,首先就是位置,位置的选择在震荡格局中会很微妙,不如趋势,追单无错,但是延续性就是关键,位置太高,那么空间就有限,位置太低,可能到不了,到了也可能上不去。

  2,所以,我们在上周的交易中为什么把震荡趋势把握的那么完美,原因就在于我们多次看重的分水岭以及时间这两点,对于时间,如果在合理的时间上价格没表现到位,那么往往失败概率就剧增,好比沽多,欧盘没上,晚盘初期还没上,那么晚盘后高峰乃至凌晨时段回落的风险就大幅度增加,其次分水岭,走的就是延续性以及力度的表现,比如沽空,上方空头分水岭一旦失守,那么勿要等破损,便需要调仓离场,表明力度要延续,上方还有高点,这是我们交易需要注意的要点!

  3,前面我们说了一下本周的一个交易要点,说归说,更多的还需要各位多加复盘,方能掌握。接下来说下周行情的一个展望,由于本周日线阴阳转换震荡的欢乐,周五更是长上引线报收,预示着多头的短期上行受到了打压,那么下周黄金能否下破分水岭1286一线就是重点,我们此前说过,金价下一步大概率要到1280-1278位置去,再往下那便是1268一线了,此外在周线连续两个十字K报收之后,同样也预示着黄金短线将会持续到震荡之中,至于春节前夕能否攻克千三,我们这就先不谈!

  4,那么对于下周一的开市初期的短线交易而言,由于黄金在周五是处于一个欧盘受制,美盘延续回落的格局,并且是是走了一个偏弱势的收盘格局,但是最终还是守住了1286分水岭一线,这一点在下周初短线上来说比较的尴尬,收盘弱势,但是守住了1286分水岭低点,就先得不那么干脆,此但是就交易而言,这里由于金价二次千三之下受阻回落,在连续打压之后,我们先还是做一个偏空的处理,上方关注周五晚盘反抽二次下跌口1291一线,周初开市反抽触及沽空,防守就给高点1295之上,下方看1286,破位看1280;

  观点:黄金周初开市触及1291沽空,防守1296,目标1286,破位持有看1280;

  今日(2019年1月14日-1月18日)原油:

  1,在连续的日线连阳反抽之后,周五在前期开跌口53.5一线的压制之下,走了一定程度的杀跌,最终日线是在8连阳之后首度阴线报收,预料之中,毕竟53.4-54.0位置是前期的一个原油下跌之后连续盘整修正二次新低的开跌口,价格自42附近反抽至此受到压制理所当然,就当前而言,原油我们还是维持着老计划,短期空头格局之后预计春节前后将会继续维持休整整理期,下周原油大概率维持50-54区间内震荡,而对于下周的原油一个整体的交易上,这里还是继续维持着咱们最近的高沽低渣的一个思路,下方支撑位50附近可沽多,上方阻力位53.5附近可沽空!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