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还在箱体内,反弹后续空

2019-01-12 12:4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裴瑞做的每一个决定和观点,都是建立在为投资者认真负责的基础之上。单子可以少一些,但绝对不会去乱做。

  -我们的平均交易胜率能够达到90%左右,欢迎广大读者学习。

  昨天晚上,我们最后的两张空单,已经在1287.5全线自动止盈。周一新开单,如图:

  



  --------

  黄金走势分析: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本周金价走的是高位箱体震荡,走势缺乏趋势的推动。

  预计在未来的一周,这种箱体震荡依然会持续。

  周五下跌之后,目前处于箱体的中间位置,预计在周一经过反弹之后,下跌的概率较大,而下跌的目标是箱体的下沿线附近。

  所以:周一等反弹后做空。

  而做多的机会则出现在箱体的下沿线1280附近。

  ----------

  早加盟、早受益、早学到深层次的交易技术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