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1.10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及交易策略

2019-01-10 22:3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1.10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及交易策略

  2019年1月9日晚间黄金分析:

  今日黄金开盘在1293.4,早间开盘后,市场维持昨晚美元走低的因素,金价进一步上涨,最高上涨到1297一线,但是之前讲到过的日线技术面向下,导致上涨动能不足,虽然由于美元走跌的因素价格昨晚和今日早间走出上涨,不过这些都是短期的影响,今日欧盘阶段美元开始反弹后,金价就开始一路走跌,目前价格一度跌至1289一线,这也是早间文章当中为什么不去1290上方追多单原因。随着这一波走跌,那么晚间黄金重点关注的还是1287-1288这一线的支撑点,这是昨日三角整理当中的上方阻力点,昨晚突破后转为支撑点,晚间第一次触及可以进行短多操作,但是仅限一次,如果后续价格破位1287一线,那么后续就要采取高空的思路对待黄金了。

  



  2019年1月9日黄金操作建议:

  1、初次见1287-1288做多,损1283,目标看1293-1295(短线仅限一次)

  2、跌破1285,反弹1288-1289进空单,损1293,目标看1282-1281(短线)

  2019年1月9日晚间原油分析:

  今日原油开盘在52.18,开盘后价格便开始走跌,亚盘阶段连续2次回踩到51.50一线,欧盘开始后油价走出一波上涨,最高上到52.23一线,但是进入美盘后,价格目前走跌至51.60一线。在连续的上涨之后,原油今天放缓的上攻的步伐开始走出一些回落,这对于连续冲击导致技术指标过高的原油来说,是一件好事。4小时上,由于日内的走跌,目前有形成双死叉向下的走势,如果后续价格跌破51.20一线,那么可能会去试探布林带中轨50.50一线的支撑点,如果晚间也需要重点关注原油的动向,操作上面尽量把点位放低一点,宁可错过一波,也不要在过高的点位去入场。

  


  2019年1月9日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晚间50.60-50.00区间分批进多单,下破49.80出,看52.00-52.50(短线)

  2、之前布局的42.50单,目前已经成功到达50目标点位,激进的朋友可以减半仓持有看54.

  3、后续可能在50.50下方继续布局一波中线多单,目标看54。

  本文由分析师金晓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