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鲍威尔讲话倒计时 黄金高位震荡仍在蔓延

2019-01-10 2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日内黄金延伸多头趋势震荡走高,但依然面临千三一带阻力承压回落,跌势受限依旧持稳在1290美元关口之上。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预期致美元创近三个月来新低,黄金上涨最大阻力缓解,投资者对2019年看空美元的预期越来越强。另外,中美贸易谈判显示进展顺利,各方均表示保持密切联系。另外美国政府持续关门,及英国脱欧协议反对声音较大,均或带给黄金一定的避险需求。晚间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显示,美联储可能会在进一步加息方面保持耐心,美联储应该评估在近月变得更加严重的风险影响,加息立场更为谨慎,经济下行风险可能会有所增加。美元随即大跌,周四创2018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0238。毫无疑问,美元是阻碍黄金冲高的最强力量,但是这股力量正在走弱。美元继2018年录得2015年以来最佳表现后,近几周失去动能。注册黄金分析师万凯梓表示,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软化或甚至扭转美联储当前的收紧货币政策路径,那黄金将从中受益。截至目前,尚无美联储大幅下调利率的信号,但市场压力正在增加。汽车销售、住房和经济情绪等指标表现疲软,这并不是一个异常的现象。但如果美联储决定下调利率,那另一轮超宽松、反常规货币政策将提振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增加对黄金的买兴。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冲高回落,但依然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多头趋势不变。目前金价交投于1293美元一带,金价短线偏向上行,初步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6月15日高点阻力在1303.13附近,6月14日高点阻力在1309.22附近,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短线快速上破的难度较大。如果未能顶破千三整数关口,则有可能维持在1276.00-1300美元区域震荡,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89美元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286美元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四小时上看金价继续高位震荡,上方1300关口构成顽固阻力,需要强大动能来突破这一水平,金价下破MA5,但下方MA10给予一定支撑,短线来看有望迎来调整,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双线在零轴略上方交叉,KDJ指标缓和运行,暗示短线存在回调的可能。技术面上看黄金多头趋势不变,每一次回调依然是给你做多的机会,所以对于晚间操作上万凯梓建议顺势低多,择机高空。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5/130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88/1283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1298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2附近;

  2、回落在1288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94附近,回落补仓;

  解套是一场心灵的较量

  对于市场投资者被套单的原因万老师认为无非就两个: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反之,如果行情背道而驰,你还能扛得住吗?不要靠运气来博行情,赢了你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则有可能万劫不复,得不偿失。其二,你也想过减仓小损出局,但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抓住行情来拉低均价减少损失,但是你自己又缺乏专业的知识来支撑你的操作,所以导致你长期亏损,频繁套单!那么这时候或许要一位靠谱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了。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锁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赚更多的钱。目前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万凯梓,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万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万老师希望你可以在下周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周末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万凯梓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万老师进行畅谈。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