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原油再下一城,今晚美盘精彩继续!

2019-01-10 19:4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日原油再次回落至王杨早盘提示的51.5位置,并且明确提示你此位置可以大胆进场干多,欧盘又再次提示一遍51.7位置还可以继续进场!怎么样?如期上涨,再次上涨至51.2位置,完美大胜离场!

  



  行军打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换到交易市场如是焉。做交易就要有利因素占在你这边,基本上有我去分析去梳理为大家码出明确方向,其次我在财视有更细化精确度点位建仓。当还没有稳定盈利赚钱的情况下,与强者为伍。王杨一直在这里等你!

  原油美盘继续看涨,51.5上方可以分批布局多单,今晚看突破52.5位置,继续上看54一线!原油当前不必用技术来衡量,唯一要注意的一点是放量大阳只有的风险问题,现在还没有出现放大量的K线,还是要继续多!

  美盘51.3-51.6区间内分批多单进场,等放量K线出现后再反手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1.5多,保护51,目标52.5-54;

  黄金欧盘承压1296位置的压力后回调,但是依然受到1290位置的支撑,当前黄金就是被关进笼子的老虎,进退不得!但是王杨欧盘给到你的1296位置的空单依然是大胜离场的!

  


  黄金当前要想走出趋势上涨来还需强势突破1300才可以!当前来看,实在是没有任何的迹象!所以我们还是按照震荡来做!最终美盘如何走还需临盘应对,具体情况请关注王杨财视直播!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6空,保护1301,目标1291-128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