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美联储放鸽打压美指 黄金1298压制下先空后多

2019-01-10 19: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美联储放鸽打压美指 黄金1298压制下先空后多

  周三美元显著下滑,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鸽派,令投资者愈发猜测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加息,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令投资者感到相当意外。美国政府停摆的最新进展也受到关注。总统威胁称,假如无法达成协议,他将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周四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周三黄金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震荡回落,美盘守稳周二低点1279位置反弹,并且破掉早盘1286高点位置最高触及1293一线,日线收出大阳线。继隔夜下探回升之后,今日黄金延续上行,一度逼近1298前高阻力位置,整体来看,黄金还是保持多头强势,但亚欧盘也不适合追多,前期高点1298不破,很难有爆发性的力度,相反会有短线回踩的机会,宁可在高位继续看震荡,回踩后再继续重点布局多单。

  技术面上,黄金连续2个交易日回调到10日均线处止跌回升,日线趋势多头保持很完好,下方我们提及的1276低点不破,短线继续保持看涨为主。对于四小时图而言,黄金的5连阳是多头的表现,上方强阻力在1298位置,这个位置价格触及有小回落的需求,预计回落强支撑点位在1287附近,回踩守此位置是稳健做多的选择,暂时高位反复震荡对待,切勿盲目追涨。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守1298前高阻力先短空后做多,建议黄金1295短空一次,破1298损,目标1290-88;回踩1290-88附近反手布局多单,止损1286,目标129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