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美盘金价预期大动荡,短期现价1292先介入多!

2019-01-10 17:5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在日线级别上,经过了连续四日的调整之后,将重新开启多头趋势,昨日黄金探底回升,笔者给出的1281.8多单顺利抵达1292一线的目标位,凌晨高位收盘,这一定是强势形态的延续,所以今日应继续看涨黄金。

  今天白盘的走势,维持在1290上方做调整,短期内的盘面小幅冲高1296上方后走回撤,这本是在预期之内的走势,所以今日白盘并没有着急给出建议,因为下方日线均线支撑在1289-1290一线,金价不能直接突破1300关口的话,那么就一定会回调测试支撑。

  好在回撤力度不大,1289-1290支撑短期内有效,在美盘即将来临之际,现在正是布局多单的关键时刻,4小时线上为一阳一阴,这就给美盘走势增加了戏剧性,因为美盘不排除还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性,但短期内只要1289-1290支撑点不破,那么就短线上就维持看涨。

  黄金,

  现在1292多,防守1287,上看1298-1304!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