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高空

2019-01-10 21: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高空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在文章里是继续给大家分析了黄金下方依旧是支撑,需要以看多的思路去进行对待,而之后黄金也果然是出现了上攻,今日最高冲击到了1297;昨日曹老师我也是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283的多单,以及周二的1283多单顺利在上涨中完成了1290的全部离场。而目前黄金则是在1294附近运行,今晚曹老师我认为应该关注黄金的高空机会。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的低点在1279附近,昨日高点在1294附近,也就是波动了15美金左右,这也符合15~19美金的变盘日波动,而在行情经历了变盘日波动后,一般性波动会相应地有所减小,大约在10美金左右;这样就能比较容易地从今日目前的高低点去测算可能发生的今日高低点位置,即目前高点1297向下算10美金,以及目前低点1291向上算10美金,可以得出1287和1301。

  那么今晚对1300关口突破的概率大不大呢?曹老师我认为这概率相对来讲比较小,主要从以下几点去分析:第一点是刚刚讲到的黄金波动减小问题;第二点就是之前黄金从1241上涨至1298,涨幅是比较大的,虽然行情展开了调整,但是面对这种1300整数关口的压制,很难在简单的调整后就直接上攻,理论上需要再经历一段时间的震荡盘整。所以今晚还是会以看空为主的思路进行对待,上方阻力也就是在1294~1297,如果产生回落,可以关注1287~128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