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日线阴阳交替循环,修整后再拉升

2019-01-10 19: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梦想没有大小之分,也没有贫富之分。梦想是让人坚持的动力,梦想是让人行走的力量。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黄金近几日形成了阴阳交替行情,自上周五刷新高点到达1298一线后,黄金陷入持续的震荡行情中,1300关口尤为强劲,要冲破此处确实没那么容易,虽然多头完好,但1300关口突破没有那么容易,前面也说到过,突破还需时日,不管是几日还是几周都是可以等待的,望大家稍安勿躁。

  2.周二早盘价格自1290一线展开回落,欧盘震荡运行,美盘下滑至1279低点处,凌晨在此处支撑反弹,最后日线以小阴柱收尾;周三亚欧盘走势跟前一日类似,美盘在1280一线支撑反弹,尾盘拉升至1294高点处,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小阳柱。以这几日的阴阳交替规律来看,今日极有可能收小阴。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今日早间在1291一线展开反弹走势,午间最高到达1297一线,目前在此处遇阻回落。持续了半年的多头还没有这么容易就被打到,虽然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有回落需求,这是多头回落修正的需求,1300关口会破,但不会这么容易就破,经过一些曲折后才会实现,锻炼大家心态的时候到了,耐心等待。

  2.目前从K线图中来看,日线图和4小时图仍处于上升通道中,不要因为一次次的回调而乱了分寸。继续坚持我们思路,保持低多为主的思路进行,短线还是可以区间内进行,毕竟上方压力还强劲,那么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06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84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01-1299短线空,到1306上方出,看1294-1292.

  2.下方首次触及1289-1291短线多,到1284下方出,看1296-1298,破位看13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