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落就是机会 1287上继续多看涨

2019-01-10 22: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日内先涨后跌,美盘激进者可1288直接买入,先进场蛰伏!  

  黄金早盘延续昨日涨势,再次来到前期压力1298区域,但是并没有再前进一步,黄金当前依然是大级别区间震荡的过程,晚间就依托1287支撑一线做多看涨即可! 

  



  黄金昨日继续走低测试1280支撑,近美盘时段1281现价多出击,随后果断1288加仓多,如期大涨至1294附近!受到美元美股反弹的打压,黄金在周二小幅收跌,美盘最低触及1279美元,尽管之后收复部分失地,但仍然受阻于1290美元关口。早盘反弹上涨承压前期压力1288位置展开回调测试1280位置的支撑,回调是必然(这句话我也在财视操作思路及盘面解析讲了几百遍),如果投资者置若罔闻,那王杨就实在没有办法拉你回头了!

  


  


  原油,强势上涨再创新高!从早盘操作思路开始就是做多到欧盘操作思路明确提示,回踩继续多看涨,早盘49.8现价多,回落时欧盘再次50.3现价多出击,随后50.79再次现价加仓多,美盘如期大涨至51.4位置芷赢,昨日原油,从早到美盘都是多看涨!但是很多投资者还是做空了,很尴尬!奈何王杨苦口婆心讲了800遍也不能让您迷途知返!而且早盘全网公开思路都是做多看涨,有的投资者执迷不悟,一意孤行!但凡您只要及时关注到王杨财视,就有N次进场的机会!

  


  


  原油,日内再次拿下一空一多两单利润,早盘持有隔夜52.15现价空单,随后如期回调至51.5位置芷赢,随后反手51.8现价多出击,随后如期上涨至52.2落袋撤离!镑美,同样近欧盘时段给出1.2782现价空,压力明显必然做一波空咯,欧盘如期回落至1.272位置芷赢利润!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