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有望继续挑战千三,原油关注51.40上多!

2019-01-10 11:01: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躲避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昨日晚间略带生气,多被洗反而好心办了坏事,空挨损,总感觉不应该,想休息一日,但早晨依然是6点天亮,8点响闹钟,不管你如何,今日的行情照样不会因为你的忧郁而停摆,该下的雪不会少,该冷的天不会热。所以,很多事本身就是顺其自然,改变不了的过去,而最大的弥补是做好未来的事。

  借助昨日晚间反抽,做一个反面教学:

  1,黄金日内看多,博弈欧盘上升,但美盘前价格一直在1281一线横盘,这个位置测试了四次,事不过三原则,测试次数越多,破位概率越大。但我们还是用错了趋势。

  记住:日线趋势弱势,那么横盘一定不是支撑,而且在支撑位横盘,一定破位。

  但黄金显然不在弱势中,而多头回撤中的测试,下跌破位的概率和不破位的概率基本都是五五开。这完全和日线弱势不是一个级别。

  2,美盘拉升破位1285,下午欧盘价格最高的时候,是在1283-4一线,美盘突破,其实已经就有错误的苗头了,合理的走势,应该是止损出局。

  3,日内高点分水岭1287,这个位置是绝对不能破位的,价格上破早间高点,那么一定不是空。所以,当价格破位1287,不管如何,都是止损。

  这没什么悬念,下跌中不能过早间起涨点,而早间起涨点,就是分水岭也是止损位。

  在抗单,就是个人侥幸因素了,技术已经解决不了了。

  今日方面,日线大阳,继续探底回升,回归到偏强里面,看来本轮金价,拿不下1300誓不甘休。

  不管日内放多大的阳线,震荡上升还是震荡上升的节奏,进三退二不变。

  



  早间黄金形态,昨日强势收盘,早间小幅盘整,这种形态两个信号:

  1,回撤还是很难,慢涨跌一下不容易,所以不轻易在空。

  2,早间横盘走势,要么直接冲前期高点1298-99.要么冲高回落在多。

  一方面,慢震荡上升中,直接布局多单,空间不大,稍微回撤,又是中间二不愣,利润拿不到。同时止损也也不好设,上方空间也不好卡破位,如果突破不了,那么完全没空间。

  所以,当前看起来强,但没有做多的位置,只能是等。

  下方支撑1290-1,强支撑1287-88,都是多位,损85,目标1298-99,强阻力1303-4一线。

  


  原油,昨日晚间二次安排多单,是基于日内强势破位欧盘高点,而价格在日线方面,离上一次下跌口54,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还有多的空间。

  昨日美盘二次上升,凌晨连续回落。小时线大阳线低点51.30一线。

  凌晨低点51.

  按照早间回撤,日内欧盘继续看反抽而言,日内继续多一次。

  下方51.40-50多,损51,目标52.20-30.强阻力53.2.

  注意,这首先是博日内上升,不管破不破高,日内应该反弹一次,抓这一次就足够。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