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走震荡,原油低位弱势盘整

2018-12-07 10: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的 行情整体延续了震荡的走势,亚欧盘下探至1235一线未能延续下跌的行情,而美盘随时是刷新了1243附近的高点,但也未能延续走强,所以说,黄金依旧是非常纠结的走势,破位却未能延续,那么短期的行情依旧是只能看震荡了,最近的黄金行情确实是有点乏味了,反复震荡,今年多半的时间内都在震荡走。

  从力度上来看,黄金早盘的行情并不是一个弱势的行情,而从技术形态来看,周线未能突破5周线的压力位置,短期来看,不破5周线,多头仍然是难以有大的作为,而日线图来看,十字星收盘,上涨或下跌行情出现十字星后,就需要注意了,这波行情很可能就此终结,当然,我认为目前的这个形态,还不足以构成反转,而短期来看,我认为反复上攻不破位,那么短线就有走调整的机会,所以日内的行情我们需要保持谨慎,我认为1244下方可以考虑布局一次短线的空单看回撤。

  黄金亚欧盘建议,1241-1242可以考虑布局空单,目标1233一线,短线若再次刷新昨日的高点,那么必须要放弃空单。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再一次逼近了50美元,原油短期来看,依然是底部弱势盘整的行情,多空依然有反复的走势,不过整体来看,大势依然是看空的,短期 行情很难反转,而昨日的下跌也证明了这一点,昨日行情下探回升,反弹幅度不算太大,那么行情总体上依然是偏弱的,日内,早盘我认为不宜追空原油,我预期小幅回撤后,有做多的机会,建议原油在51下方择机布局多单,短线目标51.8美元,最近这样的行情不要死守一个方向,多空都有机会。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