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外汇石油一网打尽,赚翻天!

2018-12-06 21:3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所以趋势一定是跟住市场节奏,比如多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支撑,回落买入,压力突破回测继续买入,而不是多头趋势你找压力做空。如果空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位置反弹就是空,而不是找支撑去抢多交易品种运行除了自身技术外,更多市场的心态博弈逐步占据重大比重。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美元技术分析



  由于美盘公布小非农不如预期,导致美元开始回落,同时97.20压力明显,我们一直说大选以后美国基本面的弊端逐步显现,毕竟当初都是人造的,所以对于后期加息以及非农都是不会乐观。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反弹97.1附近依然空损97.5目标96.4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回测没有跌破昨日低点,再次消息提振上行1238上那么显示多头变盘来临,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1235多进场,突破1238再次加仓最高1240再次完美。目前我们美盘回落1237附近继续买入即可,因为晚间耐用消费品也是利多黄金。

  石油我们看多次强调多布局看55附近,周一在54上全部出局,所以果断要求缺口在空头趋势下还是随时回补,欧盘石油快速的回补缺口我们毫不犹豫50.6附近买入


  我们美盘得到据天空新闻社:消息人士表示,英国司法大臣高克、财政大臣哈蒙德、不管部大臣克拉克和能源大臣佩里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支持走向无协议脱欧。显示暂时对梅支持逐步占据上风所以我们磅系在次上演完美布局。


  美日我们也是果断空


  我们平均一日7-8单这就是实力。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