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黄金1240关口先看回调 BTC低位震荡反弹高空

2018-12-06 14:55: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黄金1240关口先看回调 BTC低位震荡反弹高空

  周四(12月6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38美元/盎司,隔夜金价走势较为震荡,但整体位于近期高位附近交投,而由于美元指数呈现触底反弹走势并最终收涨,黄金受到一些拖累最终温和收跌,本交易日接下来市场聚焦美国11月ADP就业、10月贸易帐和耐用品订单数据。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21: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出炉,届时可能引发市场行情,据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1月ADP私人部门就业人数料增加19.5万,上月为增加22.7万,在周五美国官方就业报告发布之前,一旦ADP就业数据表现强劲,这将是一个积极信号,若ADP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提升市场对美联储(FED)年内再次升息的预期,因而提振美元走强,从而打压黄金,而如果ADP就业数据疲软,则将打压美国,从而对黄金构成提振。

  黄金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此前一波反弹破位1230美元阻力,再次打开上行空间,摆脱此前1215-1230弱势盘整区间,日线图上金价反弹动能正在逐步增强,接下来需要关注1245上行压力位能否突破,破位则年末冲刺还可以继续看涨至0.382黄金分割线1275一线,有望走出年末小牛行情,而短线上,我们可以看到,金价回调支撑住0.618黄金分割线1215美元价格位置才勉强延续了黄金市场多头反弹修复行情,金价处于慢涨模式,短线上行压力依然很大,短线日内反弹关注1245破位情况,个人建议日内先空后多,先回调关注1230得失,日内稳健的回撤至1230附近看涨比较适宜,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亚盘依托1240关口阻力尝试做空,下方看至1232-1230区域,然后再考虑低多策略。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39-1240做空,损1243,目标看1232-1230;

  BTC分析:

  近期比特币BTC价格反复盘整4000美元附近,短线曾一度反弹修复至4300美元附近,不过随后再次进入下跌模式,空头趋势未变,这波从6500-5500-4500跌下来,均跌1000美元幅度,接下来趋向3500美元发展,此前比特币3500USDT/个是全球分析师对比特币价格未来走势预测的分水岭,今日跌破3700将测试3500美元一线,日内关注3500美元得失,若跌破3500,后市可能还将走出1000美元跌幅,趋向2500美元,暂时短线上,个人建议短线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日内下行关注3700支撑,若支撑3700可以短多,反弹关注4000阻力,跌破3700追空看3500分水岭,后市若支撑3500分水岭,笔者认为还是有必要抄底一波,万一这是2018年的底部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