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乌克兰巡航导弹试射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怒破1240美元好戏才刚刚上演!

2018-12-06 09:30: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元复苏令黄金承压,但避险情绪及美债收益率的下降则限制黄金的近一步下行。周四(12月6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升至1240美元关口,现报1240.52美元,涨幅0.26%

  

突发!乌克兰巡航导弹试射!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怒破1240美元好戏才刚刚上演!


  乌克兰向黑海空域试射8枚巡航导弹

  据外媒6日消息称,乌克兰巡航导弹开始试射,它们将被用来加强黑海和亚速海的沿岸防御。乌边防部队正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防务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图奇诺夫表示,现在为导弹设定的任务是核实它击中水上目标的距离和精确度。共发射了8次,击毁了8个水上目标。

  
突发!乌克兰巡航导弹试射!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怒破1240美元好戏才刚刚上演!


  Oanda交易部门主管 Stephen Innes 指出,从目前的国际形势来看,乌俄冲突升级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对黄金的上行起到一定的支持。

  Think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接受MarketWatch采访时表示,交易员正密切关注接下来几天 2 大重要事件的发展,一是脱欧进展与其是否催动市场更大行动,二是周五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Aslam补充道,倘若脱欧表决未获批准,这就会成为市场避险事件,进而推动黄金价格走高。同样的,如果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也只会金价反弹增添动力。


  最重要的是,市场参与者还将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走强会让美元计价的商品投资需求下降 (如黄金),反之亦然。

  北京时间周四,美国还将发布小非农等重磅经济数据,随后包括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三位大佬将发表讲话。市场需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因为数据表现而出现措辞变化。

  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4%。

  另外,周三晚间现货钯金持续攀升,运行于1255一线上方,全面超越黄金,已成为最昂贵的贵金属。多数分析师认为,几乎所有指标均持续释放钯金多头信号,汽车关税的利好消息在本就紧俏的市场背景下提振了对钯金需求预估。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