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十二月再加息?联储官员摇摆不定 黄金投资者小心

2018-12-06 13:10: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昨日黄金震荡上行,美盘休市是金价如此清淡的主要因素,早间延续了昨日的走势,缓慢达到1240美元/盎司,随着非农数据的来袭,金价的走势也显得谨慎起来,加上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的立场摇摆不定,金价承压的可能性较大。最新市场消息,黄金ETF最大持仓23吨,市场人士认为,此举无疑是长期的看好黄金市场。由此,不论十二月美联储加息与否,黄金的多头走势基本确定,预计年底上升至1280—1300区间内。

  昨日原油再度大涨,此前受到API数据影响,一度跌至52.3一线低位,但是随后的走势突显出油价的强势,日内触及54.6高位,整体波幅2.3美元,但是好景不长,俄罗斯虽然答应了减产,但是沙特当日产油量依旧高达1100多万桶,再创新高的消息让油价瞬间由涨转跌,延续昨晚的走势,油价持续跌至52.4一线低位,回吐了昨日的所有涨幅;加上产油小国脱离欧佩克,使得局势再度恶化,油价将再度令人担忧,但是有沙特和俄罗斯两大巨头支撑,油价的走势依然处于预期走势。

  策略:

  黄金持续看涨,回调1235一线介入多,防守1230,目标1243

  原油回踩52.00一线介入多,防守51.5,看53.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